喵嚕口2   

上面這張是我在聯成電腦上課後用painter11畫的


這幾個月我上課的老師是高雄鳳山的"茶茶"老師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阿@@
不瞞各位我是個有再出同人誌的人

但是至從半年前無限期休刊了
主要是個人認為能力還不夠到同人界上混
實在是有點老王賣瓜
於是半年前我便退出了同人界
開始我都休羅之路!!
但休羅也是有過不去的地方
那就是常常看到有些同人誌的封面種是特別好看特別的有味道
但始終我的封面人物都只是一個人物站再那裡毫無特色
很多的特效也不知道別人是怎麼用的

直到我上了茶茶老師的課以後
老師竟然交到了我夢寐以求的點點背景!!

我整個超興奮的!!
因為以前的我弄起來都不好看
也弄了老半天還是弄不好
但是老師教導後
竟然讓我覺得我的人物根本活起來了
太神奇了!!傑克!!老師整個超輕切的讓我覺得


聯成的課程評價不止是外面說的好,而且老師更關心到每位學生所需要的是什麼!聯成電腦的專業不只是專業還是一份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