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07-30  
 

 

想當初我還沒到聯成電腦完全只是一股熱誠想畫畫

但完全不知道怎麼樣操作軟體才能向海報上的老師畫的一樣漂亮

那時候還在紙上作畫的我非常會犯一個毛病就是線稿會不好看

第一個在聯成交到我painter的老師是文成老師
當時心理想:我不拿手言情風阿XD(吶喊)
因為在下比較拿手的是動漫的風格

當初不是很敢問老師

因為發現言情風的線稿實在不怎麼細就上色了很怕老師也不知道怎回答我

於是還是硬著頭皮請教了文成老師關於線稿的部份要如何處理的漂亮

他推薦我使用SAI處理線稿並在Painter上上色

經過老師這樣指點後線稿方面果真是變的讓我很滿意了!!

說真的當初完全沒有想到會有這樣額外的收穫

當初只是想著:阿應該只是交painter方面的操作而已應該不會說其他的軟體

沒想到老師竟然還有所謂的"課外補充"真是令外覺得聯成的講師太物超所值了吧XD

而且老師給的講義也是我覺得超豐富的真的不失聯成電腦招牌的專業

經過了2年後

由於我讀資管又會畫圖在系中可以說是稀有動物
馬上被高雄科學軟體科學園區的數位蘿蔔找去當美術設計人員

經過這些年來我對聯成電腦的評價只有一個字: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